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赴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6 13:40: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5月31日,第十师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现场观摩学习活动。此次观摩学习采取观看、聆听、交流等方式从现场文明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对第十师传染病医院建设项目进行观摩学习。观摩团由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S688第十师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项目以及G576第十师184团沙吉海-福海渔场公路项目等有关人员组成。


观摩过程中,大家兴致盎然,从亮点展板讲解、实体展示、施工场地功能区等多维度全方位了解观摩项目并拍照学习。观摩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施工场地建设、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管控、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大家深入探讨,共同交流施工现场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现场观摩学习,进一步强化了项目施工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尤其是项目建设过程中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认识。后续随着项目建设进度,根据需要,将分阶段继续开展类似活动。


图片5


此次观摩学习交流结束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晰重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把这些好的经验和“宝”带回去,结合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加强项目施工安全管理,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项目工程安全有序平稳高效推进。


图片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