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六一儿童节 送给孩子们的特别礼物

发布时间:2022-06-07 17:15:05    信息来源:第十师183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小朋友们认识这叫什么啊?”“冰墩墩。”5月31日,十师一八三团幼儿园老师带着孩子们参观刚刚建好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长廊。


41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十师一八三团以红色基因为传承,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滋养,在团场幼儿园和学校门口的走廊里安装了冬奥会吉祥物、十二生肖以及宇航员英雄事迹展板,让孩子们零距离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熏陶。


42


长廊建好后,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每天上学、放学都会在长廊里学知识、受教育。“我长大要当运动员,为国争光。”“我要当宇航员,探索宇宙的奥秘。”爱国主义情怀在每个幼儿心中落地生根。


43


一八三团幼儿园负责人林媛介绍说:“幼儿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今后我们幼儿园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孩子们深植爱国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4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