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 农业种植调结构 党员助农促丰收

发布时间:2022-06-10 12:00: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6日,记者在一八六团二连肖阳友的大豆地里看到,一八六团机关科室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正在地里帮他铺设滴灌带,田间地头都是忙碌的身影。


21


今年,一八六团主动调整种植结构,首次试种新大豆21号,于5月初开始播种,种植面积为300亩。

“在团党委的支持下,我们带头试种大豆,今年我种了50亩大豆,目前长势良好。”肖阳友说。


22


“团党委安排了机关科室和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为职工铺设滴灌带,解决了种植户人手不足的问题。”一八六团二连党支部书记许延军说。


23


据悉,大豆的生长周期为3个月左右,为有效提高大豆的品质和产量,一八六团党员干部积极帮助职工做好田间管理工作,及时疏松土壤,除病苗,去杂草,施肥打药,做好病虫害防治,确保大豆丰产丰收。(全媒体记者:武强 张峰 通讯员:孟瑞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