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召开党委和连队(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1:59    信息来源:边境风景线传奇185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4日,一八五团在机关四楼会议厅召开党委和连队(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动员会。师市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政委宋全伟,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红雨、师市政法委工作组、团党委书记、政委颜俊,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冯涛等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连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颜俊主持会议。师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红雨解读《师市党委政法委协助团场党委和连队(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分工方案》


宋全伟作师市党委政法委协助团场党委和连队(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动员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认识换届“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换届“回头看”工作是兵师党委巩固换届成果、激发基层活力,解决基层困难、规范基层运行的重要举措;对标部署要求,有序完成换届“回头看”工作的规定动作;明确分工责任,全力确保换届“回头看”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着力把各级党组织建成坚强政治堡垒,把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到位,从而为团场高质量发展和连队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障。


61

62

63


颜俊作总结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着眼立足长效,突出抓好制度建设,用好党建载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团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文/图 张 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