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为企业解忧愁,搭建对外销售平台,拓展 对外销售渠道——第十师北屯市商务局举办臻品对接交流采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18:14:4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9日,两江(疆)臻品对外销售推广平台进入重装选购师市特色产品阶段,由师市商务局组织的第十师北屯市臻品对接考察活动在北屯市举行。

师市商务局组织市域内15家企业、合作社参加对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向两江(疆)臻品对外销售推广平台运作企业重点介绍了主打产品、产品优势、产品销售渠道、布局网点等商业情况。两江(疆)臻品对外销售推广平台运作企业走访考察了额河得仁辣椒丝、开心食品公司、顶山食品公司、额河草原食品公司、186团通达合作社、182团藏香猪养殖厂等15家师市企业,并与以上企业签订了年度采购协议。

受疫情影响,企业销售受到冲击,师市商务局为解决企业现实问题,将充分严格用好援疆资金,把建设两江(疆)臻品对外销售推广平台作为解决企业问题的重要方式。

下一步,师市商务局将继续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将更多师市产品推向内地,增加师市产品知名度,提升产品影响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