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15 20:05: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热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建设美丽宜居连队。近日,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181团4连党支部共同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6月11日上午,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及181团4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181团玫瑰园开展苗木移栽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卷起袖子,“扎”进田间,左手放苗,右手覆土,经验丰富的老同志指导年轻同志,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各项工序都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田间地头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不一会儿,一块块土地披上了“绿装”,一行行花苗迎风而立,为连队增添了美丽色彩。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美化了连队环境,展现了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了党员干部与基层、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让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得到锻炼、受到熏陶,提升连队职工群众幸福指数的同时,党支部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的起点,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为推动师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供稿:甘露)


图片1

图片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