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小座椅 大关爱 暖民心 ——师市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8:04: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这把椅子真漂亮,以后出门散步的时候,终于有休息的地方了,太感谢你们了。”北屯市彩玉路社区广场名居的两位老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今年5月,支部党员在开展走访活动中,据了解,“北屯市彩玉路社区广场名居小区内个别区域没有休闲椅,该小区居住的一些上了年纪的群众反映:夏季屋外乘凉,散步、锻炼后想在楼下歇会儿却没有休息的地方,十分的不方便”。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见初心。6月15日,师市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立即行动,积极与北屯市彩玉路社区联系,共同现场踏勘选取位置,第一时间购置休闲座椅10把,安装在小区的便利位置。


图片1


一张张休闲椅有序安装完毕后,有不少群众坐了上去,彼此交谈,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小区内安装休闲座椅,给居民提供日常休闲的休息场所,同时还美化了社区环境,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温暖了小区居民的心,他们对此交口称赞,称这是一件实实在在的惠民好事,真正做到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群众的大小事,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图片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