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安装休闲椅 “坐”拥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2-06-20 11:50: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现在出来散步舒服多了,走累了还能坐下来休息会儿,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腿脚不方便的老人来说,安装休闲椅真是太贴心了。感谢‘访惠聚’工作队为我们居民又办了件大实事。”一八四团85岁的高奶奶开心地说。


1“访惠聚”工作队正在指导工人安装休闲椅


6月15日,记者在一八四团金源社区看到,外环路和广场上的休闲椅都已安装完毕,不少居民在休闲椅上休息、纳凉。


2居民在文化活动广场休闲椅上休息、纳凉


师市驻一八四团金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通过走访了解到,社区现有60岁以上老人370人,他们平时主要在外环路上散步,特别希望散步后能有地方歇歇脚。为此,“访惠聚”工作队从经费中拿出2万元,在社区外环路和文化活动广场上安装了14套休闲椅,来满足居民的需求。


3

居民晚上坐在休闲椅上休息


下一步,工作队将继续完善各项便民服务工作,改善社区居住生活环境,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