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主题党日活动|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发布时间:2022-06-21 11:26: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法典宣传月相关部署。6月16日,师市党委机关工委、团委机关联合党支部在第十师北屯市瑞合律师事务所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图片1


宣讲中,华晏律师带领大家了解了《民法典》的立法进程、组成部分、出台的重大意义及特征等方面内容,围绕《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编、继承编、合同编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帮助党员们更好地掌握法律知识,提高法治能力。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不仅做到自己学习了解,也更要向周围人普及民法典。


图片2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还参观了瑞合律师事务所的党建教育基地,了解了事务所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