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检验“小叉车” 守护“大安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6-27 11:46:33 浏览: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堵点问题,近日,第十师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联合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对新疆金屯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两台叉车进行法定检验。



该企业在严守防疫原则的基础上,将叉车开出生产区,我方人员高效率完成检验。检验过程严格按TSG N0001-2017 《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的规定逐一对每台叉车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行驶系统的功能进行查验,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安全隐患,并以此为契机,在检验过程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的普及宣传,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好设备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特种设备隐患自查、设备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工作,保障疫情后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此次检验的顺利完成,既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的务实举措,也是改进作风的重要内容。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评价。(通讯员:卜庆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