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直属机关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讲读一本好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1:53: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IMG_6937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疆、爱兵团的热情。日前,由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主办,师市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联合协办的2022年度第二期“讲读一本书”活动在师市三馆报告厅进行,15位讲读选手和师市机关(单位)党员干部、青年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6909


活动以“学党史、用党史、守初心、见行动”为主题,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星耀中国》等书本内容及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所感,用生动的案例回顾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赛后,综合各位评委打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均为优秀奖。


IMG_7003


“很高兴能够获得一等奖,我平时也很喜欢读书,通过自己的理解为大家讲述我喜欢的书我觉得很有意义,同时从其他选手身上也我学到很多知识。”来自师市党委网信办的讲读选手王邀锌激动地说。


IMG_6955


此次读书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的殷切要求,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党员干部自觉读书、综合思维、写作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形成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平凡岗位,不断学习进步,与时俱进,为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G_6995


活动结束后,机关工委对近年来直属机关党员“红细胞”工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通报,对迎接建党101周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