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爱心企业向北屯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捐款5万元

发布时间:2022-06-27 13:00: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新疆金正建投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师市红十字会捐款5万元,用于资助小动物保护协会。


111


捐赠仪式上,新疆金正建投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师市红十字会签订了定向捐款协议书,红十字会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当天上午,师市红十字会、新疆金正建投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龙疆街道办相关人员来到位于一八八团二连的流浪动物救助站,将5万元现金交给北屯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协会志愿者将一面锦旗送给新疆金正建投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这笔善款将帮助解决救助站动物的口粮、防疫等问题,缓解该协会的资金压力。


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孙革委说:“感谢新疆金正建投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师市红十字会和社会各方人士对救助站的帮助,现在救助站共有400多只猫狗,每天都面临着吃喝等各种问题。真诚希望大家来领养,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关怀流浪动物的行列中,一起为流浪动物的生存出一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