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7 19:08: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6月24日下午,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文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1


会议学习中传达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兵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会的工作报告绘就了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可操作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兵团各项工作特别是交通运输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2


会议要求,师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深入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学细悟,完整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尤其是青年党员干部要珍惜把握时代机遇、不负使命重托,在工作中不断磨炼,练就过硬本领,以青春力量诠释责任与担当。


会议传达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奋斗之姿,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勇当开路先锋,为师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