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司法局龙疆司法行政工作室组织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9:09: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图片1


根据《第十师北屯市落实<关于推动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的意见>的细则》要求,为提高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水平和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法治街道建设,近日,北屯市司法局龙疆街道司法行政工作室组织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在北屯垦区(市)法院参加了旁听庭审活动。


此次旁听庭审活动参加了一起合同纠纷案件,庭审期间,大家认真观看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庭审现场气氛庄严、秩序井然,街道机关工作人员“零距离”接受以案释法,“面对面”感受法律威严,对诉讼过程有了更加直观认识和了解。


通过组织旁听庭审活动,以案促学,推动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学法经常化、制度化,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机关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通讯员 吕保卫)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