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27 19:19: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团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团场文化氛围。近日,一八二团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来自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驻团单位的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IMG_4411_副本


比赛中,运动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不凡球技,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才发现身边原来有那么多打羽毛球的高手,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与他们继续切磋,提高自己的球技。”五连参赛职工冉强伟高兴地说道。


通过本次比赛,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文化生活更丰富了,相互间增进了了解。这不仅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供稿:谢国庆、马超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