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 — 一八三团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06-28 11:22: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26日

师市第九届职工文艺汇演

暨额尔齐斯文化艺术节“北屯之韵”

广场文化活动一八三团专场演出

在北屯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11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花开》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舞蹈《我为祖国当卫士》《中国梦》等逐一上演,演员们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谐团场美家园》以快板的形式讲述了通过各项惠民政策,团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实现了从“屯垦戍边”向“建城戍边”转变的历程。情景剧《永远的铭记》、独唱《母亲是中华》等节目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12



13

北屯市民 林媛

我每年都会来看演出,今年的节目十分精彩,很贴近我们老百姓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14

一八三团演职人员 李文姬

为这场演出我们准备了很久,今天到了展示成果的时刻了,我的心情很激动,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15


演出既丰富了

师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也推动了“文化润疆”工程的开展

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接续奋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