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四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27: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一八四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文明、整洁、优美、健康的人居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中小学生动员起来,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汇聚起全面提升团场环境卫生质量的强大合力。6月21日下午,一八四团“四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小手拉大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小学生18人和党员同志20余人,活动在“四中心”联合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先后来到八连办公室前乘凉场所,沿街商超、土场小区等向居民发放环境卫生知识、疫情防控小知识、小区安全须知等内容的宣传单。在土场小区宣传活动中,党员带领参与活动的中小学生按照每个单元楼进行逐户发放宣传资料。



在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宣传活动,大家顶着烈日,认真耐心地向居民讲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意义,将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的理念传播到居民,倡议居民学习文明习惯,改正不良习惯,做文明的屯南人。



据统计,当日“小手拉大手”主题党日活动,发放“注意安全 牢记心中”宣传单300余份,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遵守文明规则,共同营造了整洁、优美、健康的人居环境意识和氛围。(杨金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