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踏上新征程 赶考再出发 | 师市各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6-29 11:07:01 浏览:

师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唱响主旋律 喜迎二十大”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师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唱响主旋律 喜迎二十大”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1112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老军垦讲党课三个环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忠诚于党的决心。活动中还为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今天我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内心非常激动,这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今后我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时代新人。”新党员郑瑶说。


1314



活动还邀请了抗战老兵、老军垦刘兴义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强)  



十师北屯幼儿园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第十师北屯幼儿园党支部联合中国移动北屯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15


活动中,大家走进阿勒泰中草药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当地中医药文化的发展历史,体会到我国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豪感。


16


在阿勒泰博物馆,大家参观了岩画、石人、石器以及4500年前的农作物种子等文物,领略了阿勒泰丰富的历史文化。


17


活动还通过演讲、朗诵、合唱等方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团队凝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赵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