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2022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13:37: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发新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上午,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系统内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并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授党章、佩戴党徽,观看家风家教宣传片等系列活动。

IMG_3077


活动中,新发展党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了自己入党的思想动态、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并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送党章、佩戴党徽。在机关工委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手握信念、庄严宣誓,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生日。


IMG_3113.JPG

IMG_3111.JPG


新发展党员王磊磊激动地说:“我将会更努力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我深知党员这个身份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我会无条件地履行党员义务,坚决服从党的安排,不辜负党对我的信任。”


IMG_3117.JPG

IMG_3094.JPG


宣誓过后,机关工委书记领学了《“七一”建党纪念日的由来》,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第一次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第一次明确党的成立纪念日,再到革命年代开展的庆祝建党活动,带大家回顾建党的历史;一同观看了一部家风家教宣传片;随后围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这两个问题为新党员们进行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授课并提出要求。他从自身体会入手,告诉我们入党为什么,同时又通过“为党干什么”,告诉我们党员必须要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开展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是对建党101周年的隆重庆祝,更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通过交流,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又有一次大的提升。强调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民务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最后他激励并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这一年预备期,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今后工作中,严守党的纪律,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发展党员陶慧说:“书记讲的这堂党课非常精彩,让我感受颇深、备受鼓舞,让我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自觉以党纪国法为约束,吃苦在前,任劳任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勇于奉献的合格党员。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