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 师市各单位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2:53: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党建聚活力 安全迎“七一”


6月28日,兵团石油有限公司第十师分公司开展“党建+安全”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党日活动,师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支队、商务局、环保局参加。


11


活动中,大家齐声高唱国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了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此次演练内容分为加油站灭火应急预案演练、灭火器材实操演练和参观人员现场实操三个部分。


“此次活动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突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兵团石油有限公司第十师分公司经理党新龙说。(王丁旸)



兵地融合促发展 红色血脉共传承

十师北屯幼儿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近日,十师北屯幼儿园党支部邀请阿勒泰地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计36人,来到一八八团星海社区服务中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2


在党史学习教育展厅,大家看着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一张张珍贵照片,重温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讲解员围绕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生动讲述了兵团干部群众扎根边疆、奉献兵团的感人故事。


13


在“看一看” “听一听” “悟一悟”的学习中,进一步激发了兵地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怀着崇敬之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响大厅。


14

15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兵地交流,增强了党性意识,使党建活动真正“活”起来。(胥强 赵贵玲)



夕阳红胜火 欢歌颂党恩


6月26日,师市夕阳红艺术团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 欢庆“七一”联欢活动。


16


活动现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诗朗诵、歌曲联唱等节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表达了人们对党的无比热爱。


17


“夕阳红艺术团是一支已经成立了二十多年的队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虽然年龄大了,但我们也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的好政策,感恩现在的好生活。”夕阳红艺术团成员贺凤英说。(武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