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司法局组织学习《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

发布时间:2022-07-01 21:10: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近日,第十师司法局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干警系统学习了《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该办法共5章24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对国家安全机关实施的公民举报奖励工作进行了全面规范,于今年6月6日施行。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是在全国大力宣传《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的形式下开展的。不断学习新的法律法规,是司法行政干警适应新时代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普法宣传工作的必备本领,是作为国家工作人员的本职要求。近年来,第十师司法局将新法规学习纳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部分,通过学习达到提高干警能力素质,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目的。

通过学习,使全局干警更加注重在日常工作中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在普法宣传和建设平安师市工作中找到重要的抓手。今后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新的法律法规学习力度,加大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建设。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