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司法局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抓落实 凝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7-01 21:12: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6月27日,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会议提出,师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领会把握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把握兵团工作五年来的重大成就、重要启示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深刻领会把握兵团肩负的职责使命,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理解领悟和贯彻落实,增强信心定力、激发昂扬斗志,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认为,广大司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策划,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会议精神,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科所理论学习等形式,对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再学习、再认识、再深化。要结合实际学,指导实践学,将学习宣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师市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有效地推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师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专题培训等形式,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宣讲、践行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科室、各司法所(室)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目标任务,强化督查督导,持续改进作风,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实每个环节、落细落实每项任务。全体干警要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明确方向、担当实干,通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务实举措,明确目标任务,推进工作开展,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护航平安师市、法治师市。(通讯员 高喆)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