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心向党、向阳花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1:30: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农业局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我心向党、向阳花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心向党、向阳花开

我心向党、向阳花开


活动中,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一八一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团农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邀请的少数民族职工代表共同前往屯垦戍边纪念馆参观,通过聆听解说、观看展区,还原了军垦一代在阿山艰苦奋斗的历程,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秉承红色精神、感受红色家风。


聆听红色历史

聆听红色历史


在廉政教育展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共12句,对每个共产党员来说,是一生中最神圣最庄严的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回望初心。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询问少数民族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询问少数民族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政廉为首。重温入党誓词后,局党组书记杨盛以“廉洁七笔帐”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在细致生动的讲解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不时在一些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照片前驻足观看。大家表示,“廉洁七笔帐”教育至关重要,要常学常悟,入脑入心,心存敬畏。要珍惜自己的事业前途,珍惜自己的家庭生活,珍惜自己的个人名誉,不碰红线,不破底线,真正算好“廉洁七笔账”。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杨盛在181团会议室以“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课中,杨盛同志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阐述了党的百年历程,激励每一名党员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鞠躬尽瘁、忘我奉献的精神,要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后,新入党党员和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廉洁七笔账小党课

廉洁七笔账小党课


最后,活动在高亢的大合唱中降下帷幕,全体党员干部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激荡高昂,大家心潮澎湃,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赴181团7连小麦地。对小麦现阶段田间管理作技术指导要求,指导职工要加强农作物田间水肥管理,抓好病虫害防治,统筹做好轮灌,重点抓好小麦应对干热风技术措施到位率,以降低干热风对小麦产量影响。


讲党课

讲党课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每位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内心的震撼,思想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师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小麦种植技术指导

小麦种植技术指导

喜迎二十大

喜迎二十大

全体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合影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