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踏上新征程 赶考再出发 | 十师分指认真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5: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11

援疆干部人才认真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6月29日,黑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兵团十师分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十师分指援疆干部人才杨雪峰为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宣讲了题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 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报告。


会上,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切体会到过去五年兵团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是兵团各族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的结果,报告也充分体现出兵团党委对援疆工作的重视与认可,为今后的援疆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肩负起援疆的使命和职责,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援疆精神,不断以伟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援疆各项工作,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开创援疆工作新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