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对口援疆 | 柔性援疆情意浓 医疗科普入万家

发布时间:2022-07-07 18:43: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5日,黑龙江省柔性援疆医疗团队医生来到师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多媒体平台,为师市职工群众普及多发病、常见病防治知识。


21


节目现场,黑龙江省柔性援疆医疗团队的医生讲解了冠心病、尿路结石的致病因素、典型症状、康复治疗等内容,并对患者在用药、饮食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冠心病发病率相对较高,但也有相应的治疗手段和方案,希望通过我们的讲解,使老百姓对冠心病能有一个准确的认识,及时诊断,及时治疗。”黑龙江省柔性援疆医疗团队医生董国说。


22


据了解,此次黑龙江省柔性援疆医疗团队共有26名专家,他们将在第十师北屯市总医院、各团场分院开展为期半年的医疗援疆工作。为更好地进行医疗知识普及,黑龙江省柔性援疆医疗团队将组织各科专家开展医疗知识讲座。届时,师市融媒体中心将发布讲座内容,将先进的医疗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惠及师市广大职工群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