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师市红十字会在一八五团举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7-08 16:44: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4日,第十师北屯市红十字会在一八五团举办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班,为20多名机关干部、学校老师和白沙湖景区工作人员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


31


培训班邀请专业医护人员授课,通过图文教学、模拟演练等方式,对常见急症救护措施进行详细讲解,重点讲授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特别是在实操模拟演练环节中,学员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分组反复进行心肺复苏、环形包扎、螺旋包扎、双肩包扎等训练,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32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核,为合格的学员发放红十字会救护员证。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学到了基本的急救知识,还纠正了以往错误的认知,对今后的生活及工作都有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