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走边关 学先进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3:46: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7月14日,师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走边关 学先进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支委近50人参加。


IMG_3627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第十师边境团场186团。“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似铁,这力量似钢……”,随着党员们嘹亮的歌声,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


在北沙窝哨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付永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他戍边守土的先进事迹。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作为一名边境守护者,他始终坚持把屯垦戍边、无私奉献的兵团精神传承下去,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边疆儿女的风采。


活动中,教育系统党委书记王茂堂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以党建引领师市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的廉政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当前师市各基层学校的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推进党建和教育教学管理深度融合。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以更高的修养、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0220714_202850_1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各基层党组织将会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创新形式,努力为师市教育系统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IMG_367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