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召开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9:17:04    信息来源:边境风景线传奇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15日,一八五团在机关四楼会议厅召开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团党委书记、政委颜俊,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冯涛,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俊玫,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吴新乐,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31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石俊玫主持会议。


3233


颜俊代表团党委对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以及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和各级妇女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新一届团妇联服务大局,充分展现广大妇女群众“半边天”的风采。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社会和谐上树立新风尚;立足本职岗位,在保护妇女儿童权益上做出新成效,在推进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新业绩。


3435


石俊玫代表团第三届妇联做题为《解放思想 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 为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团场妇联开展的各项工作,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服务大局、履行职能、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民主建设,提高妇女的参政议政能力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主要任务。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团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大力实施巾帼维权行动,促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实施;大力实施巾帼文明行动,不断深化各项创建活动的开展,大力实施巾帼关爱行动,促进妇女在构建和谐团场中共享改革成果。大力实施强基固本工程,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从源头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健全完善维权工作机制,继续深化主题宣传教育和“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创评活动,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重点,继续发挥妇女在家庭文化建设的独特作用。在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动员全团广大妇女,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团场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637


按照会议议程,妇女代表们讨论《工作报告》和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等各项议程,并以填写选票和举手表决的形式进行选举团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委委员、主席、副主席。


3839


通过一八五团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团妇联主席石俊玫代表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不辜负团党委的重托和全体代表以及团场各族妇女群众的期望,团结带领妇联领导班子为团场妇女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为团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0


(文图/张 斌  李翠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