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双渠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13:40:31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183团    浏览:

近日,一八三团双渠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团镇党委书记、政委徐群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做好2022年古尔邦节期间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团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董克玉汇报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团镇领导班子成员书面汇报上半年“一岗双责”情况,机关相关部门和部分基层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团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重教育,筑牢思想防线;重监管,抓好遵规守纪;重落实,深化作风建设;重担当,强化责任落实四个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团镇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团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