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北屯市第九届职工文艺汇演一八四团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20 13:58:0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16日,第十师北屯市第九届职工文艺汇演暨额尔齐斯文化艺术节“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一八四团专场演出,在北屯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11

情景剧《荒原雄鹰》


此次演出以“向阳花开 凤栖屯南”为主题,分为“追忆”“奋进”“展望”三个篇章。

开场舞《希望》拉开了演出序幕,情景剧《荒原雄鹰》、歌伴舞《是你》、群舞《绿染》、小品《果园情话》等节目逐一上演,精彩纷呈。歌伴舞《新的天地》传达出十师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相声《我最幸福》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传达出基层百姓的心声。


12

小品《果园情话》


“作为返乡大学生,能够参与这次演出,我特别激动。在排练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希望我们的表演能让观众耳目一新。”一八四团演员张红旗说。


13

舞蹈《凤栖屯南》


心如花木向阳生,枝繁巢暖引凤来。演出在舞蹈《凤栖屯南》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满足了师市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弘扬兵团精神,助力师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