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直属机关党员“直击庭审现场” 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1:14: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日前,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各机关党组织的党员干部,开展了机关党员法治教育活动,旁听了北屯垦区(市)法院公开审理第十师北屯市首起以高空抛物罪提起公诉的案件庭审,此次活动机关各部门干部共50人参加。


mmexport1658485822205_看图王


党员干部全程旁听了法庭调查、质证、辩论,庭审记录和最后陈述等流程,庭审结束后,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感悟颇深。“通过旁听法庭庭审现场,零距离体会法律的威严,深刻感受到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也是一堂生动的学法、普法课,增长了法律知识,为今后依法履职起到了促进作用。”党员张雯莉表示。


mmexport1658485825322_看图王


此项活动是落实师市党委“法治大宣讲”工作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此次旁听庭审活动,切实党员干部增强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从而达到进一步培养机关干部法治意识,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引导基层干部内心真诚地拥护和信仰法律,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依法治师市良好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