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司法局真情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2-08-05 18:49: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加强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了解队员们思想状况,帮助协调解决队员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好单位“坚强后盾”的作用。8月3日,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王丽娜一行3人,代表局党组赴183团10连看望慰问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问候和关心。


IMG_20220803_113218


师市司法局领导与工作队队员及连队“两委”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当前工作及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了工作队重点任务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队员思想动态。同时对工作队所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工作队进一步发扬实干作风和奉献精神,积极发挥好作用,为连队生产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师市司法局将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要求派出队员继续提高思想认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严格按照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这项重要工作,把“访惠聚”工作作为联系群众、做好民族团结等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积极围绕所驻团场党委中心工作,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服务好各族职工群众。


司法局领导表示,驻村工作队员在一线服务群众、践行宗旨,舍小家顾大家,把所有精力和时间都付诸到驻村工作中,作为“访惠聚”派出单位,我们会发挥好派出单位的后盾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工作队员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工作队员们能否光荣完成自治区党委的嘱托和重任,能否在“访惠聚”一线全心全意地为农牧民服务,离不开队员连队两委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如果连队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派出单位向党委反映,派出单位将尽全力帮助解决。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让工作队员感受到了单位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队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踏实干好“访惠聚”工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打下坚实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