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中国中医科学院医疗专家组在师市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9:27: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5日,中国中医科学院第十批援疆医疗人才的7位医疗专家在师市总医院开展“关爱兵团 送健康送温暖”义诊活动,进一步提升师市总医院的诊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师市各族群众服务。


医院1


此次医疗专家组由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博士团成员陶丽丽特邀。义诊涵盖了心血管、内分泌、风湿、老年病、皮肤、肿瘤、妇科等多个学科。专家们在现场细心聆听患者讲述,细致地询问患者过往病史,对病历和CT片进行仔细查看并结合医疗、护理、药学等专业特长,向患者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健康知识、疫情防控常识。


医院2


市民李贵莲听说有专家来义诊,就带上85岁的母亲前来就诊。她说:“专家的态度很好,也特别认真,首都的专家给咱看病真是机会难得。”


医院3


当天共接诊患者140余人。此次义诊活动让当地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首都专家团队带来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充分体现了援疆医生的责任和担当,发挥了组团式援疆医疗专家“共享共融共建”的作用,提升了师市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医院4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卫生监察专员冯磊说:“希望通过义诊、教学查房及培训活动,为北屯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我们也将和北屯市的各个基层机构建立沟通协调机制,让我们之间能够更多、更好地交流、交往、交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