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坚决做好环境监测工作 服务师市疫情防控大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13:59: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各族人民群众安全。2022年8月11日,第十师副师长、北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彦斌带队,深入新疆金屯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屯市军垦农贸市场、北屯额河草原食品有限公司、北屯医院发热门诊及集中医学观察点,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环境监测工作落实情况,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等。


微信图片_20220812130105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了解外环境核酸采样、查看环境监测台账等方式,指导各单位按要求进一步做好环境监测采样流程、点位布设、采样频次和突发事件处置等相关工作。调研组指出,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干部能力水平的实战历练,要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好环境监测工作,切实为师市疫情防控大局服好务。


微信图片_20220812130055


陈彦斌强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和发挥好环境监测在疫情防控中的“桥头堡”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环境监测工作的节奏和要求,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在做好采样人员防护的前提下,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小单元,依法依规、科学精准开展采样,确保采样结果准确性。环境监测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清醒认识所肩负的政治责任,做好环境监测指导、和信息报送工作,统筹好人、物、环境同防,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安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