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石榴花更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预赛

发布时间:2022-08-15 13:58: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激励师市生态环境局系统青年干部在砥砺奋进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新时代民族团结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师市党委统战部、师市团委、师市直属机关工委通知要求,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系统青年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石榴花更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预赛活动,通过预赛选拔出1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师市竞赛。


微信图片_20220812195126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市生态环境局系统青年干部对党和国家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知识水平,教育和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厚植爱国情怀,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主动担当作为,争当环保铁军,用实际行动谱写生态和谐、民族团结进步的绿色篇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