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线一单” 动态更新调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4:00: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加快推进第十师北屯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落地应用,强化其在生态环境保护预防制度体系中的基础地位和作用,协同推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8月11日,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三线一单”更新调整评估工作推进会,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秋实主持,各团场、相关部门、北屯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生态环境部规划院、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1163047


会议听取了第十师北屯市“三线一单”动态调整工作情况汇报,对调整工作原则、数据材料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参会人员就“三线一单”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调整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生态环境部规划院、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家对师市各单位“三线一单”调整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三线一单”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团场、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团场和行业实际,对“三线一单”更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动态更新资料等要及时进行反馈,确保“三线一单”动态更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