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08-16 18:05: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当前,全疆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师市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师市党委统战部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放到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在“防疫大考”中践行“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主战场,坚定坚决贯彻师市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到军垦街道融城小区,在疫情防控中打头阵、做先锋、当表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党旗就飘扬到哪里,党组织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36db5e0c73ccb9f30d6c1d70360505b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党员,师市党委统战部把疫情防控工作提到政治高度,不当疫情防控“与我无关”的局外人,在防疫大战中做敢为者、善为者、有为者。得知军垦街道缺少核酸检测组织人员,师市党委统战部主动请缨,部门领导深入一线,挂帅出征,第一时间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下沉融城小区,在天蒙蒙亮时,引导居民有序排队,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告知无码人员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等。得知军垦街道核酸检测点急需锥形桶、警戒绳等防疫物资时,立即号召动员师市民营企业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b37c1c5888d2f3a41b193b04ea0c484


刚刚到师市党委统战部参加志愿服务的陈喻,接到需要成为应急核酸检测队员参与核酸检测相关工作通知后,二话不说,就立即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在30度的高温中穿着防护服持续工作到正午。“怎么形容有多累呢,就像穿着羽绒服在桑拿房里跑步,脱了防护服身上全是湿的,可是看到自己一天扫了1827个码的时候,好像又有点骄傲,希望疫情赶紧结束。”陈喻说道。


0488e28c14c4d8da76a6b8e4726235f


图片1


在大战大考中,师市党委统战部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忠诚履责,坚持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有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工作优势,扎实担责负责,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党组织真正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心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为师市疫情防控贡献了统战力量。


00708f650b522384c9cca4f38a325ef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