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召开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17:27:2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11日上午,第十师北屯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第十师副师长、北屯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陈彦斌主持并讲话。


十师1.1


会议强调,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研究化解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时间和力量,扎实有效推进排查清欠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各团场、经开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担当作为,按照部门职责,配合开展专项行动;三是师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牵总头,各行业主管部门肩负起监管责任,密切配合,对辖区项目进行一月一排查,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监督每个项目要做到“一项目一册”的实名制工作台账,同时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等手段,有效调处化解矛盾,坚决杜绝发生群体性事件和冲击道德底线的极端事件。


十师1.2


会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行业主管们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此次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推动师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