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一八二团安格斯碱地黑牛核心育种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 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5 11:33: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选址、建设、运营全过程环境信息公开的主体,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相关信息和审批后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信息公开的主体;建设单位编制环境影响公众参与的过程中,应当公开有关环境影响评价的信息,征求公众意见。建设单位对所发布的公示信息内容负全责并承担法律责任。


受第十师一八二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委托,新疆祥达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第十师一八二团安格斯碱地黑牛核心育种场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现对该项目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征求广大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一、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第十师一八二团安格斯碱地黑牛核心育种场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第十师一八二团二连,中心地理坐标:E87°56′5.996″,N46°46′47.614″,项目区四周均为荒地。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分期实施:一期工程,建设标准化圈舍1座,草料库1座,青贮平台一处,及基础配套设施等;二期工程,建设标准化圈舍2栋,草料库1座,消毒室1座,购置成品办公室1栋,门卫室2座,及养殖区道路等;三期建设育肥圈舍等。一期存栏肉牛300头,二期存栏肉牛600头,三期存栏肉牛300头。


二、 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第十师一八二团安格斯碱地黑牛核心育种场建设项目

联系人:谢主任

联系方式:15099315091


三、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新疆祥达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深圳城大厦8020

联系人:安总

联系电话:18290909555


四、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意见表可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保护协会网站进行下载,网址:         http://www.xjhbcy.cn/hbcyxh/xxgk/255400/hjyxpjgzcygs/284162/index.html


五、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公众参与本着知情、真实、平等、广泛、主动的原则,采用公开发布工程信息收集公众意见及建议,公众可点击本文中链接获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提出您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实施后有关的环保意见和建议。


第十师一八二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4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