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公安部第九督察组深入师市专项督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2:30: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众号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23日,公安部第九督察组组长李明甫带队深入第十师北屯市,实地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师市领导宋全伟、唐海森陪同督察。


1.1


公安部督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天骄街派出所、龙疆街派出所、秋水路社区警务室、师市公安局“百日行动”办公室,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座谈提问、调查问卷等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对十师北屯市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机制运行、措施落实、宣传发动、督导问效等工作进行全面督察调研。


座谈会上督察组一行听取了唐海森关于师市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专题汇报。


1.2


督察组对十师公安机关开展“百日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督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安部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师市外来人员流入流出特点,做实做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