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7 11:49: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9月5日,师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进行专题学习,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主持学习并讲话。

谷岩、辛耕、宋全伟、陈强、张卫星、李勇、汤建军参加学习。


97.1


会上,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组、工作专班的负责同志,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人员转运工作》等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进行辅导讲座。

王胜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落实落地,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把外防输入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以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对第九版防控方案的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惕,立足于防、着眼于早,提前预判困难问题,口岸边境团场要结合各自实际,科学精准制定预案,依法从细从实执行,落实“四早”“五快”措施,切实防好风险、守住阵地,慎终如始、精准科学、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扩大到各团场(镇)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单位、连队“两委”。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