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工会“中秋”“ 十一”双节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20:34: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9月9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一八二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代表团党委及团总工会对退休老干部及干部遗孀、在疫情中付出辛劳的医护人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月饼、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0070b4387920c4a9f525651f4014ecc


走访慰问中,该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同志与退休老干部及干部遗孀亲切交谈,诚挚感谢他们为一八二团的建设作出贡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将团党委的关爱传递给他们,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b7de90c3a7b98fd19f7912f255720b4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没有你们的辛苦付出,就没有团场的今天,感谢你们为团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团场的发展。”一八二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激动的说。

同日,该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还看望了在疫情防控一线上付出贡献的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医务人员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防控物资、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用无私无畏地坚守和奉献护卫着全团各族职工群众的安康。同时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老干部及干部遗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团场工作,发挥余热,为团场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新时代、新形势下团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医护人员们也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怨无悔为一八二团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站好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