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9-09 18:35: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终于把十几年的缴费接续好了!”参保人张先生感激地说。9月8日下午,参保人员张先生来到十师人社政务服务大厅,送来一面印着“解民忧 心系群众 尽职责 为民服务”字样的锦旗,高度赞扬十师社保局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热心为民的服务精神。


送锦旗


据了解,8月上旬,张先生来到十师人社政务服务大厅反映2005年办理的养老保险转移在阿勒泰地区社保中心查询不到,因为涉及到十几年的缴费年限,十分着急,十师社保局综合柜员窗口工作人员周俊秀第一时间仔细翻阅了历年转移档案,主动为其提供2005年转移的所有资料,并积极与阿勒泰地区社保中心对接,确保了张先生养老保险转移记录的落地。为表达对社保局工作人员的感谢,特地送来一面锦旗。

小锦旗,大情怀。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社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面言辞恳切、热情洋溢的锦旗背后,是每一位工作人员热心真情服务的暖心回报。下一步,十师社保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让参保单位和群众满意为核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人社窗口良好的形象。

今年以来,十师社保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继续秉持“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把群众事办好”的工作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实际行动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