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发改委“民族团结一家亲”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20:25: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发改委    浏览:

“56个民族,56枝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56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一首悠扬的歌曲在耳边回荡.....


图片1

师市发展改革委各结亲干部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月满中秋,情满结亲。为迎接中秋佳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近日,师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2


在慰问中,发改委结亲干部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181团各结对亲戚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正值农忙季节,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做好个人和孩子们的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保持乐观心态,并向他们讲述美丽的中秋故事。衷心地祝福他们中秋节快乐,幸福安康!

活动中,结亲干部到各自结对亲戚家中做客,大家坐在一起品月饼、唠家常、共同学习“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边吃边谈,共话民族团结一家亲,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共慰问结对亲戚11户。通过此次活动,让结对亲戚特别是南疆少数民族亲戚充分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美好气氛。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结对亲戚的心,营造了良好的结亲氛围。

今后,师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在委领导的带领下,高度重视结亲工作,让结对亲戚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确保结亲活动不走过场、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