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辛耕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19:13: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又是一年月圆时,中秋佳节,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市政协主席辛耕一行先后来到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屯市军垦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师市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月饼、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9.13


辛耕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对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职工群众的“安全指数”表示感谢,叮嘱全体工作人员在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勉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切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和“控”的每道环节、每个细节,确保师市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9.13 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