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李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19:37: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9月10日,中秋佳节,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李勇一行先后来到师市总医院、北屯市天骄街道办事处、师市西海公安检查站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师市党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月饼、水果、牛奶等慰问品。


913.1


每到一处,李勇都同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斗志,发扬一以贯之的好作风,以一群人的坚守,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安宁,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师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