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社保:助企稳岗位 纾困保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3 20:35: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八月,面对再次卷土重来的疫情,新疆多地按下了暂停键,十师各类企业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此次疫情影响,为最大程度缓解疫情对辖区企业造成的影响,十师社保局按照兵团人社局要求,采取包联制度,工作人员通过逐一向企业打电话、发放宣传册等方式,精准宣传政策信息,提升政策知晓度,非常时期传递出“稳”和“保”的重要性。

如何精准对接各参保企业需求,减少企业聚集风险,确保各项政策不落空?十师社保局结合实际情况,迅速行动,梳理企业性质,整理企业符合享受的政策,提取企业法人以及专管员联系电话,组织开展线上企业宣传和社保经办人员助企抒困政策培训,一系列措施有条不紊的推进,确保了疫情期间各项援企政策能够迅速落地见效。


为办事人员讲解助企纾困政策


“谢谢你的耐心解释,疫情期间的补助政策我都了解了,稳岗返还的钱我们也收到了,以前都是我们企业追在各单位后面办事,现在咱们社保局主动打电话告知我们政策,稳岗返还不用申请就能享受,党的政策好,咱们社保服务很到位!”十师企业负责人刘先生激动的说。十师社保局近期针对企业推出了一系列暖人、暖意、暖心、暖企政策,获得了广大参保职工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