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饼”承传统文化 共叙民族团结

发布时间:2022-09-13 20:19: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中秋节期间,第十师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饼’承传统文化 共叙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第十师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亲戚介绍中秋节的历史渊源与文化内涵。


193.6


随后,面点师为大家讲解月饼制作方法,大家一边制作月饼,一边聊着中秋节的趣事,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图案各异的月饼制作完成。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


193.7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很开心,和少数民族亲戚们一起制作月饼,共度中国的传统节日,非常高兴,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团圆的中秋节。”少数民族亲戚王梅花说。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群凝聚力,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工作走深走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