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节日期间全力保安全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09-14 20:23: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和保通保畅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保行业安全,保运输畅通。

一是节前召开风险分析研判会议。对照风险隐患清单逐一排查当前节点可能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分析研判,制定对应防范措施,责任到人。聚焦节前公路工程可能存在的违规操作抢工期、渣土车辆危险驾驶、节前期间工人饮酒作业等隐患,以及道路运输可能存在的货车超限超载、长途班线车辆隐患排查不到位等隐患,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二是抓住重点环节,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节前对国道576在建项目3个标段,以及辖区9家客货运企业、14家快递物流企业、19家维修驾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4处,责令限期整改并下达整改通知书11份。9月10日-12日,直达一线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线路车辆安检和场所码落实情况,货运企业规范运输流程情况,以及维修企业规范操作情况。发现问题2处,已现场批评教育相关从业人员。

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接听和解答保通保畅相应咨询电话10通,所有来师货运车辆节日期间保持正常引流,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目前,师市公路货运物流一切畅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