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人民防空警报试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4 20:37: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暂行规定》,按照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9.18”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通知》(兵人防电〔2022〕1号)同意部署,为加强国防教育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空意识,检验防空警报设备性能,北屯市人民政府定于2022年9月18日的12:00(北京时间)开始在北屯市中心城区统一试鸣防空警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防空警报试鸣时间

2022年9月18日的12:00至12时19分(北京时间)。

二、 防空警报试鸣种类

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各试鸣一个周期,每种警报信号间距时间为5分钟。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解除警报:连续鸣响3分钟。

三、 防空警报试鸣范围

天骄街道、龙疆街道、军垦街道,经开区,183团团部、187团团部、188团团部。

全体公民要注意识别和熟知人民防空警报信号种类,保持正常生活、生产和工作秩序。


北屯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4日           


hackIE